星期一, 11月 20, 2006

印度麥可傑克森

囧。



這才是真正的麥可傑克森。

17 則留言:

shinorigo 提到...

哇...好完整的"正版麥可"影片啊!
阿豬拉壞皇后妳好,感謝您的讚美...
竟然有人會說我有趣耶,不是說我蠢耶...好感動喔!

我偷看了皇后的部落格(巴頭),
我們的興趣雖然都是動漫...不過不知道皇后的喜好是偏哪類的?
因為看到部落格的PO的作品都是經典作…。
我一直都看比較電波比較"迷"的怪東西(←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),也就是秋葉原系的作品(給羅莉控看的←巴頭)。

nurikosp 提到...

王子殿下:

我確實大多看主流經典作品,小時候大部分都看熱血少年漫畫,例如七龍珠北斗神拳聖鬥士星矢等等,不過因為跟班上女生很要好,所以也會看一些少女漫畫,但是也都是經典作品,例如齋藤千穗筱原繪美的作品。

經典以外的作品,大概是我還滿喜歡看獵奇向的東西,分屍,截肢,人體加工這類的。
還有偶而也會看看BL慢,正太BL漫等等。

不看的東西,大概就是羅莉,萌系的。

不過近年來因為視力不好,很少再接觸新的動漫作品了。

shinorigo 提到...

皇后陛下:
原來如此,視力不好可真是大問題,話說…我原本也是很好,自從小時候偷看漫畫後,變成大近視。我這個人很像最近一部作品:歡迎來到NHK(NHKにようこそ!)的山崎薰,沒有染髮、眼鏡、努力的方式、興趣和行為模式(除了我想當漫畫家,他是遊戲的美術)都是…除了髮型和性別,還有我沒有那麼宅那麼狂熱外(喂!要花很多錢耶。)…。我哥說那人根本就是你的男性版!(←夠了,不要一直離題。)
回到正題!獵奇向我也很喜歡不過電影會比漫畫好(真實的會比畫出來的有感覺,我很愛看人痛苦掙扎的樣子,然後變成支離破碎的肉塊。我會用冷漠的眼神看著,並且邊看邊吃東西...←鬼畜虐殺獵奇系),德州電鋸殺人魔(阿哈哈哈)。
我跟標準宅人沒有兩樣的是,除了看萌系外,我很愛討論編劇還有設定方面。另外,我是啥都看的,一般少女和BL(女性向的電波漫)也看,除非他劇情爛到我看不下去…(因為我想當漫畫家,知己知彼百戰百勝←騙鬼。)。
話說,最近的動漫作的經典才多…如果有興趣,可以討論討論。P.S.最近萌系都走百合作(就是GL←真是深得我心啊,哇哈哈哈哈。)總之,某一程度上,我已經超越性別和人類了。
另外除了ACG,我們也可以討論其他的喔,像是化妝(←我有去學過專業的化妝術)還有穿衣(我媽是時尚女裝的打版師)。最後,很高興能夠認識壞皇后(可別拿鞭子SM我,我是S方的)。

nurikosp 提到...

王子殿下:

沒錯,看獵奇片的時候一定要準備零食,這樣才有趣。

從你的文章的用詞遣字就看的出來一定很宅。

你介紹給miki的那部動畫我也滿有興趣的,現在的我大概也只能看動畫,漫畫我看不下去了,一本要花三到五個小時。

百合路線我沒什麼興趣=_=
沒有男生我總覺得怪怪的。

化妝,我完全不會化妝(倒)
有想學過,但是礙於視力,想說去外面上克也不一定看的清楚。
對於化妝我連基礎知識都沒有。

穿衣,我沒有什麼穿衣sense
唉,這樣是要怎麼當個女生啦 =_=

有時我也會覺得自己很奇怪,嗜好個性其實跟很多同類比起來實在不怎麼女性化。
到了現在,偶而還會想把自己打扮成帥哥。
(見穿男裝出門那篇)

我也很高興認識王子,壞皇后是形容個性啦,
好像還沒有人叫過我皇后。
倒是以前(五六年前)我很沉迷格鬥電玩,當時的戰友們現在都叫我女王,哈哈。

shinorigo 提到...

對了,皇后眼睛怎麼會不好呢?沒去治療嗎?(擔心)

我不只宅,我還很變態低(嘎哈哈哈哈哈哈哈←這並沒有什麼好得意的!)

通常我只會介紹圈外人(圈內人都是宅羅莉控)看劇情很好的作品,
而那些怪怪的東西就當作沒有這回事吧,我丟(越描越黑)。

穿衣和化妝都是要靠後天學習的,沒有人一出生就會化妝和穿衣服的(大大大大大指)。
除非是需要靠外表吃飯,不然不推薦去上課學。

目前推薦一本雜誌VIVI,它內容就很棒!
(別問我為什麼知道那麼多!因為王子教導女孩成為淑女是天經地義的事情!...←真的嗎?那還用說!)

我可是有著溫文儒雅的性格、俊俏美型的容貌以及舉手投足間散發出優雅高上的氣質的王子耶!(騙肖A)

聽我的話,一定沒錯的啦!拍胸埔,掛保證A!男子漢大丈夫,一言既出駟馬難追!(怎麼扯到這裡來?)

其實其實啊,我偷偷跟妳說喔(喂!旁邊的潛水夫別偷看,小心得潛水夫症),
我上輩子是王子....然後...我喝了孟婆湯全忘光了。(諸神的黃昏←↑→←○X....全滅!)

其實很多女孩子都有像男生的地方(例如胸部像男生←洗衣板?),所以妳別想太多。

而男生也會有像女生的地方,像是SEED的基佬很愛哭這樣。
或者http://blog.webs-tv.net/juneleopard/article/3843033
沒化妝,沒整形。比女人還美的美麗王子。

像我雖然是王子,可是卻蒐集著這些→ http://blog.webs-tv.net/juneleopard/article/4492911

和皇后聊天真是愉快阿(揮汗←?)。

nurikosp 提到...

眼睛不好是天生的,不過不是一出生是不好,是慢慢退化的,大概是前輩子做太多壞事了吧。回想小時候看一本漫畫頂多十分鐘吧。

不能治療,不過也幸好也退化到極限了,現在還能在blog上跟王子殿下聊天,這就表示還不算太慘。

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少女革命的天上utena ? =_=

化妝啊,其實等到真的需要(例如工作規定),應該就會逼著自己學會了。

不敢去專櫃,因為害怕專櫃小姐的推銷能力,而且專櫃很貴,開架式的字又太小我看不到,
那怎麼不找身邊的女性朋友?剛好認識的女生都不化妝的,正確來說應該是,我認識的女生朋友大部分都長的不怎麼樣 XD
因為壞皇后是不允許有人比他漂亮的。

你的blog去偷看過了。
怎麼辦,我怕我會迷上你 XD

shinorigo 提到...

我像天上歐蒂娜?這話會遭到社會大眾的與論駁斥喔,
因為大家都說我比較像老頭子或是大叔,所以侮辱到歐蒂娜了。

其實不是每個牌子都專櫃小姐都會推銷啦,像我只偏愛香奈兒就從不跟我推銷,
我第一次去,確定要買的時候也把我當隱形人,可能當時我是一個學生模樣吧!
後來就跟小姐熟了,常常去玩新產品,也不一定要買。

買化妝品的話最好要買適合自己的膚質,否則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。
不是便宜能用就好,有些牌子貴有貴的價值(像我過敏型皮膚只能用低刺激無香精的)。

如果怕專櫃小姐可以到下面的網站去詢問看看,裡面有非常非常豐富的資訊。
http://www.fashionguide.com.tw/TopicL/2_1.html

皇后好有自信喔,我還蠻想看看皇后的廬山真面目(A_________A賊笑)。

迷上我哪點呢?我好在意唷(A________A),在意到睡不著低說。(阿哈哈哈哈)

nurikosp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nurikosp 提到...

你會像老頭或是大叔嗎?從照片看起來完全不像啊。

香奈兒的小姐好像真的都不太理人的,前一陣子跟一個男生去逛百惠公司(那個男生滿愛買保養品化妝品的,也很娘,很像gay,但是他本人並不承認),香奈兒的小姐對他就愛理不理的,結果我那位朋友就對香奈兒小姐破口大罵起來,最後還驚動了百貨公司樓管和警衛。

另外,我是很缺乏自信的,現在算是好多了。
以前還是男生的時候特別嚴重。當時很自閉,又宅 XD 很多學姊都以為我是在玩樂團的 orz 還在街上被毆巴喪問為什麼我要學伍佰的造型,是不是很崇拜伍佰。
不過當時卻也有女生喜歡我,可是是宅女 XD

廬山真面目嘛,我還是有拍照恐懼症所以也沒有照片=_=希望有一天能克服。
不過我還是看起來滿像男生的 XD
雖然我今天去了我七八年沒去的漫畫店
還故意跟以前很熟的老闆聊天
聊著聊著我跟老闆說我七八年前是常客
老闆問我會員編號(電話),我報出來老闆查詢
,結果我說那是我哥 XDDDDDDDDDDDD

有緣的話總有一天會碰到的 XD

迷上你哪一點?我可以說是宅嘛

shinorigo 提到...

皇后陛下:
我不是長得像大叔老頭啦!我是言行舉止很像。(←家父教導有方!?)

其實那個專櫃小姐應該是覺得妳的男性朋友不會買才不理他,我之前就問過我認識的專櫃小姐,她說她們是覺得我是學生應該不會買。

有次我媽剛好沒空,所以叫我自己去買化妝品,然後我就到忠孝SOGO的香奈兒專櫃(據說,那裡的小姐是最跩最勢利眼的),起初我一直喊:「小姐...我要XXX...。」喊了很多次都不理我,接著我注意到旁邊有很多歐巴桑客人,櫃姐們都在專心服務她們,才會不理我(勢利眼勢利眼啊)。而我喊了很久、罰站了很久也好像沒聽到,真的很令人生氣。所以,我那天就買了快2萬還丟現金(大部分人都刷卡,我沒有信用卡),還嚇到人(櫃姐和歐巴桑)。
P.S.想到以前,跟我媽去的時候就馬上貼過來服務,真是是人反感啊。

沒多久,拿到會員DM又加上有想賣的限定商品所以又再跑了次SOGO。我那時候趕著去補習,剛好遇到香奈兒換贈品人潮(會員DM換試用品),人特別多,小姐特別忙。抓住上次不理我的專櫃小姐的專櫃小姐(記恨?),然後快速地對她說:「我要這個這個那個那個還有這個和那個,膚色第二淺色02,唇蜜透明色,眼線筆和睫毛膏都黑色,口紅XX號(←通常都只買限定品)。請快一點喔!我趕時間!」(同樣是買很多東西,丟現金。)小姐就說:「喔!好的。」然後快速拿新的商品,又急忙跑去打發票!(看到那滑稽的樣子感覺很好。)不過她在回來後要KEY入會員累計金額時,不讓我寫資料就直接輸入,她竟然知道我。(我本名很特別會讓人印象深刻,我懷疑她會在晚上釘我小人吧!趁人家最忙的時候來亂!)

後來也是這樣常常去,然後就認識她們其中一人了(脾氣很好的蔡瓊瑤小姐←可以去請她幫妳化妝喔)。

另外,我也很討厭拍照,照片少的可憐。我每次被拍起來臉偷很腫,怒。那張照片也是,拍起來黑眼圈特別明顯臉特別腫(←吃什麼東西啊你,快吐出來!巴頭)。

我以為妳是迷上我溫文儒雅的性格、俊俏美型的容貌以及舉手投足間散發出優雅高上的氣質呢?(不要臉)

皇后陛下加油喔,趕快克服心理障礙,讓人欣賞妳的美麗。

匿名 提到...

是啊,我那位男性朋友確實是沒有打算要買
不過他大鬧香奈兒我實在也覺得滿丟臉的,
所以當時就躲到百貨公司外面等他鬧完 -_-

等我變有錢再說好了,現在沒錢還是當我的村姑吧,雖然這樣好像不太符合我高貴的身分。

我也有黑眼圈,記得以前大學時常被男同學拍頭笑著說:你昨天晚上做了什麼好事啊?
真是冤枉

你大概是我認識的宅女(?)裡面最宅的。

(?)的理由:

1.王子算是宅男還宅女?
2.我認識的宅女沒有人對化妝打扮有興趣。

shinorigo 提到...

我的黑眼圈是鼻子過敏引起的,小時候就有了。←有醫學根據的,醫生說的。不然我媽都以為我晚上爬起來偷看漫畫,很想揍我。(不過真的有被抓到過。)←一直以來我晚上常做的好事。
另外,我皮膚很白(※1),眼窩輪廓很深(※2),常被說是很像吸毒的,不然就是貞子(喂!),害得我很愛戴眼鏡,遮住黑眼圈。

※1‧照起來卻很黑,因為我那時候只有開小燈用閃光燈拍,所以好像只有臉比較白。那時候並沒上妝,因為連我下巴的淺褐色痣都很清楚,要化妝我會先蓋掉黑眼圈和痣。我買化妝品都會買深一個色階,畫起來比較自然(不過密粉要用最亮的,不然臉會比脖子黑)。
P.S.我曬不黑啊,之前做酒促小姐都要騎車,我從沒曬黑過(超級得意)。
※2‧我五官很明顯,祖先有人是歐洲人啊...所以...我不是原住民啦!
P.S.就像歐洲人,不需要美白,但是我皮膚很容易乾燥,尤其冬天時,要用很多保濕乳液。

其實化妝室種禮貌啦,要是像皇后妳那樣天生麗質,不化妝就很美就不要化啦。(有工作需要再說。)我平時去學校也都是穿運動服、HIPHOP、休閒風以及男生雅痞風格(還打領帶勒),然後配上眼鏡(裴叔你算啥,本王子出動,你別想混了。啊哈哈哈),那時候就不適合化妝。不過打工的時候會濃妝艷抹(少一項規定妝會扣500元,扣光為止。),穿著正常女裝,同學看到都會很不習慣(電子工程系),還有人跑來摸我額頭:「糟糕!忘記吃藥,腦袋燒壞了。」

最後,我是宅王子,可別把我和普通男女混為一談(阿哈哈哈哈哈哈←這並沒啥好得意的。)。

匿名 提到...

也許我的黑眼圈也是這樣來的吧,小時候常常感冒,鼻子過敏,記得早上起床都要用熱毛巾蓋著鼻子。小時候沒有全民健保,常常一個月花掉家裡好幾千快醫藥費。

怎麼有種交筆友的感覺?(筆友,那種東西是十幾年前流行的東西了吧。)

你這樣描述自己,還真的讓我很想看看你到底是什麼樣的人。

恩,宅王子 XD

shinorigo 提到...

我就是照片中長那樣的人啦。

我是又宅又蠢,有時候腦殘到旁邊的人都想衝過來巴我頭。←就是這種人。

P.S.我剛剛在這邊的部落格有放關於夢境的東西(有我小時候的夢境),可以去吐槽我。

說到筆友阿,"juneleopard@hotmail.com",這是我的MSN(獻上給皇后)。

a 提到...

哇,王子好可愛哦!講了好多有趣的事!

匿名 提到...

我常常夢到自己會飛,飛的方式很奇怪,通常都是我拿起我的包包往天上一丟,然後自己跳上去坐在包包上,就開始飛了 XD

然後高度速度方向都用我的意志控制,在夢中我認為我有這種能力是理所當然的,奇怪的是街上的路人們為什麼看到我在飛都沒有露出驚訝的表情呢。

心理學家說夢見自己在飛代表壓力大,沒錯,我都是在精神壓力很大的時候才會做這樣的夢,但是那種飛行的感覺實在非常舒服。

啊,你怎麼知道我在跟你要MSN?真聰明。

我可以偷偷問你有多高嗎?(我猜不矮)

a 提到...

印度的麥可傑克森其實是十五年前的電影,叫「Donga」意思是「小偷」,男主角 Chiranjeevi 專門到處偷女人的心。

我公司那印度同事說,那是他小時候很迷的電影,他後來還有買那電影的CD。那首歌是用 Telugu唱的,所以他聽得懂,可是實際上這電影中同時參雜六種不同的印度語。